Afra/安

创作堆积地,偶尔唠嗑,请善用归档和搜索功能。

带卡/卡带同居小段子☆

带卡/卡带无差。

之前写《植物饲育指南》的时候看到有人在评论里写“想看土哥和三三一起养卷卷”,认真脑补了一下发现好萌……于是忍不住写了……虽然不知道究竟有没有把那种萌感表达出来…………OTLLL

只是以“不知道哪条世界线上的带土和卡卡西一起养狗狗和圈圈”为前提写的千字小段子而已,也没啥逻辑,大家当《植》的福利看着玩吧=v=



******



  “……我最近是不是生活太规律了点?”

  在闹钟铃响前就自然醒来,现在正坐在双人床上的宇智波带土,用几乎可称作沉痛的语气狠狠地嘀嘀咕咕,“都是植物内置生物钟的错……”

  “生活规律还不能好咯?”

  跟只穿了条四角裤的带土形成鲜明对比,有个全身上下除去鼻子以上的面部和两条手臂外均是包得严严实实的人在他左手边、靠近窗户的位置上,是旗木卡卡西,他似乎醒了有一会儿了,但并未起身,只是就那么躺在床上懒洋洋地回问自己的同居人。

  “而且你那半边身子要真有生物钟的效用的话,那也肯定不是按天计而是按年的吧。”

  “……”

  带土转过身子来,他心情正不爽着,大概听了这句话后又不爽了,看到卡卡西那懒散的模样后更是雪上加霜,于是他黑着一张脸,十分不爽地上手把卡卡西的面罩不容分说地拉了下来。

  卡卡西顺势打了个哈欠,然后慢慢地把那块布料提了上去。

  带土再伸手,又给扒了下来。

  于是卡卡西知道再提也没用了,干脆一歪头枕到了带土伸过来扒他面罩的左手上,还闭上了眼。

  “……你几岁啊。”

  带土咕哝。卡卡西这压得挺好,正压在他手板心上,于是他还不知故意亦或是无心地收拢手指顺了顺对方脑后乱翘着的白毛。

  “真不想被你这么说……”

  卡卡西没睁开眼睛,就这么随意地回道。他这懒散服帖的模样很是温存,让带土有点舍不得撤开手了,就那么有一下没一下地挠着。晨曦透过窗户洒入室内,恰到好处的暖意让带土整个人都闲适了起来。

 

  “——我,看到了。”

 

  但总有些玩意儿会跑来破坏这样温暖的场景。此时此刻,那玩意儿就正趴在主卧的门边儿,只将头塞了进来,鬼鬼祟祟又洋洋得意地说,“哼哼,还什么‘笨卡卡西的脸才不会露给你看呢’,还‘一辈子都不会被你看到的’呢,这下我也看过啦,看你还拽什么你个阿呆土。”

  似乎光是摇头晃脑已不能表达它此刻的通体舒畅,圈圈的头部一开一合着,在跑路前,还吐字清晰地又重复了一遍,“阿——呆——土——!”

 

  “……怎么回事?”

  感觉到自己正枕着的带土的手已气得发抖,卡卡西善解人意地爬了起来,但还没等他倾身看到死盯着门口的带土的表情,对方就把手收回来啪地结了一个木遁的印,随即外边就传来了“唔噢——!”的一声惨叫。带土掀开被子,双脚落地,然后快步走到主卧门前,使劲把门甩开,用更快的速度朝着客厅走去,半是崩溃地大吼,“老子特么的才没那么说!!!!!!!!”

  “明明就是那么说的!明明就是!”被木遁缠住还不忘顶嘴的圈圈不甘示弱地喊了回来。

  “闭嘴!我才没有用那么恶心的说法!恶心死了!恶心死个人了你这圈圈!圈圈!大便脸!!!!”

  “唔唔唔不要不要摔跤技不行不行不行脖子要断了要断了不能呼吸了唔唔唔噢噢噢噢——”

  “住口!应该说给我断掉!窒息掉!”

  “好过分的说——!?!?”

 

  卡卡西移到了床沿处,无言以对地眺望客厅里那俩活宝的缠斗。帕克似是嫌吵,从自己的窝里爬了出来,走到了卧室里。

  “吵死了。”它回望了一眼带土和圈圈,向卡卡西抱怨道。

  “嘛嘛,毕竟他们感情好啊。”卡卡西抓了抓头发,似是安抚,却又略显寂寞地说。

  帕克听到这句话,便不再在地上站着,而是彭通一下跳到了卡卡西的膝头,老成地道,“还会吃宠物的醋吗,你也是堕落了啊卡卡西。”

  “……可能有点吧。”卡卡西笑得无奈,伸手抚上了帕克的背部,一下又一下地给它顺起了毛。

  “搞不懂啊,”似乎是被摸舒服了,帕克在卡卡西的大腿上趴了下来,“那种家伙到底哪里好了?”

  发现卡卡西的手滞了一下,它顺畅地补上,“——我说白的那个。”

  手又恢复了动作,“但帕克其实也没多讨厌它吧?还经常玩玩游戏什么的……”

  “……老夫只是看它可怜!然后还想展现肉球的美好!仅此而已!”

  “嗯……”卡卡西想了想,手上的动作都变得马虎起来了,“但是你看,毕竟它很是有趣,而且还挺可爱的嘛……”

  “……”

 

  天知道卡卡西这句话究竟给小型犬带来了什么刺激,帕克沉默了一秒,随即从主人的膝头站了起来,轻巧地跃回了地板上。

  “哎?怎么了?帕克?”

  帕克一言不发,小碎步向客厅跑去。

  “等等!你难道是在吃——”

 

  “呜嘠——!!”

 

  客厅里,被小型犬咬穿了手掌的圈圈发出了今天最惨烈的悲鸣。

 

 

 

—END—




AB大大名字是取得真好(严肃脸

“笨蛋/バカ/ba ka”+“卡卡西/カカシ/ka ka shi”=“笨卡卡西/バカカシ/ba ka ka shi”

PS.我最初一直以为bakakshi会被翻成“笨卡西”来着……结果大家都默认成“笨卡卡”了………………解せぬ【啥

“阿呆/アホ/a ho”+“带土/オビト/o bi to”=“阿呆土/アホビト/a ho bi to”

虽然阿呆土没有出现在原作里……不过AB大大一定是故意的(严肃脸【啥




……………………

别信好吗……【啥【。

评论(23)
热度(2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fra/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