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a/安

创作堆积地,偶尔唠嗑,请善用归档和搜索功能。

行く旅 帰り道

NARUTO同人

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旗木卡卡西×宇智波带土(无差)


******


完结!

依旧有二设。


******


13、行く旅 帰り道

 

  才完成复健没多久的身体发出悲鸣。肌肉被蛮力撕扯,骨头嘎吱嘎吱地发出噪音,意识很清醒,但大脑里已乱成一团。视线里满是尸体,血腥味糊住了喉管和嗅觉。他从未如此粗暴地驱动过自己的身体,手脚都重得仿佛即刻便要脱离主干的树枝一般。

 

  异形的藤蔓缠裹着尸体盘旋而起,由下至上、再由上至下的血雨洗刷了整个空间。

  他脱离那藤蔓的底端,拖着几乎失去知觉的双脚向前走去,不一会儿,就站在了一片血池之前。少女仰面躺倒在血池中央,他蹲了下来,什么都没想地将手探去,触碰她的肌肤。

 

  直至接触到那彻骨的冰凉之后,他才真正开始害怕起来。这恐惧甚至让他缩回了手,然后出于一种不明来由的强迫感,又颤抖着将手贴回去。他把少女扶起,将她搀入怀中,她的冰凉恍如漩涡,将他卷入无穷的空虚与痛苦之中。他微微转动眼球,便在前方不远处见到了另一个身影。白发的少年俯身倒在另一片血泊里,他的白发在这漫天的红与黑当中依旧是那么扎眼,但他看不到他的光芒,哪怕一点也无法看到。

 

 

  『嗯?你不回去吗?』

 

  见少年起身朝不同于来路的方向前进,圈圈禁不住开口质疑。

 

  “……再等等。”

 

  或许就连他也没弄明白自己究竟在说些什么,他就这么恍惚地自言自语着。

 

  “我还要再去多看一点……

 

  “还有一些……我必须要找到的东西。”

 

  就这么自言自语着,少年踏上了前途未明的,旅途的第一步。

 

 

 

后记

 

  在写最后两章的时候也断断续续地写了很长的后记,但等到真正战完正文后又觉得吊那么长个后记在最后简直蛇精病……所以就这样吧。

  交代一下正文里没有提到的一点细节和后续,带土重遇卡卡西并被带回木叶后立刻就由医疗忍者动手将圈圈从他身上剥离了下来,之后圈圈就一直被保管在木叶的特殊牢房里。将圈圈窃走的是当时还未叛村的大蛇丸,他将圈圈用于研究,大概会借此制造出属于自己的军队亦或将木遁技术用于其他方面吧。当然,他也有可能总有一天借此成功摸到斑所在的地下洞穴,他们会共谋月之眼亦或因完全不相符的理念而试图除掉对方?这就是捉摸不透的世界线前方的故事了……(你【。

  以及解释一下大概不大好搞懂的13章的存在意义。13章虽然讲的就是原作琳死亡+带土暴走的桥段,但不同之处在于带土在去将琳扶起之前并没有先路过卡卡西的身边。我的私设是带土当时是为了跨过卡卡西才开了虚化,这也导致了他之后在虚化状态下触碰到琳的身体,使得原本就已经存在了的“这个世界无比虚假”的心思变得更加强烈了起来。而这里的土哥由于并没有先路过卡卡西,也的确触碰到了琳冰冷的尸体,所以他“这个世界无比虚假”的概念上产生了龟裂……就跟我在之前的卡→带文《植物饲育指南》里提到的一样,只要有一丝丝龟裂就足以让他无法做到那么坚定地走上月之眼的道路……所以他踏上旅途了,接9章的故事。这一整个平行世界的分歧原点其实就在带土并没有先跨过卡卡西,而是先走到了琳身边这一点上。这也是系列完结会是13章的原因。【<这一段后记是隔了两个月回来重敲的,虽然大概不会有人注意到……但觉得还是解释一下比较好w】

  最后,感谢各位的喜欢和推荐,并尤其感谢各位的留言,无论是在36里的还是在WB、LFT和论坛里的,因为我实在是不大会回复所以有些时候并没有给各位的评论一个反馈,希望这点能够得到各位的包涵,实在是十分抱歉m(_ _)m

  那么这篇文就到此为止了,真心感谢各位>u<~

 

 

安/Afra

2015.03.02

评论(2)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fra/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