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a/安

创作堆积地,偶尔唠嗑,请善用归档和搜索功能。

同期的沸点,谜&同期的廉耻,谜

NARUTO同人

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无差)



******


自我治愈用小段子,一发脱离。走琳死后土哥回归木叶这一条世界线,尝试一下吐槽风(好像也不是)……#教你如何正确地闪瞎同期#…………好想在剧场版/OVA/whatever里看到这个世界线前提下的故事……………………(哭倒在地


******



1、同期的沸点,谜

 

  好久没一起出任务,回到木叶后路过居酒屋,阿斯玛一邀,卡卡西也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和现在的卡卡西喝个小酒还是挺惬意的,他既不像过去那个卡卡西那样生硬冰凉,也不像大多数同期那样喝高了就容易热血上头大闹一通,他安静舒缓得跟个老头子一般,聊天也很是随性,能让阿斯玛也跟着全身心地放松下来。

  等他们喝到都有点上脸的时候,忽然听到老板“欢迎光临”的吆喝,随后,一个略显沙哑却又欢快的声音插了进来。

  “什么啊这不都回来了吗。”

  带土笑嘻嘻地走进来,啪嗒一下坐在卡卡西左手边空着的位置上,朝阿斯玛扬了扬头。

 

  宇智波带土这个人,很是奇特。他是村子中最负盛名的宇智波的一员,身上却全然没有那一族人高冷的一面。世人都说宇智波净出天才,就算不是天才也绝无平庸可能,可这货在学院期间偏偏是个谁都能踩上几脚的吊车尾,还是个哭包,偏偏又背着宇智波的家纹,在战争年代简直是活不长的典范。而他也真没活太久,13岁就“死”在了前线。但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早已尸骨凉透的时候,这人竟然又拖着具半毁的身子从鬼门关前爬了回来——数数这段有多少个转折词,就可一窥宇智波带土其人的人生之波澜万丈了,而他才20后半,谁知道今后又有多少波澜在等着。他现在成了一名上忍,就是放在宇智波一族里也是数一数二的强者,俨然已成为村子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战斗力了。

 

  跟带土聊天又是另一种轻松了,他天性活泼又温厚体贴,跟谁都能侃,跟谁都能把你给侃笑了、哄舒服了,然后他自己似乎也就舒服了。时间不早,看卡卡西跟阿斯玛这都快收摊了,他也就不再跟老板点菜,光顾着聊了。

  卡卡西话少,他被夹在带土和阿斯玛中间,只是时不时跟着笑出声来。带土习惯了站在卡卡西左侧,但喝酒聊天时坐在这边又见不到卡卡西的神色,让他莫名地滋生了丝无趣出来。他瞅见卡卡西夹了一筷子萝卜丝,正拉下面罩往嘴里送,便停下话头,凑过去厚颜无耻地道,“给我吃一口。”

  卡卡西顿了顿,筷子拐了个弯伸到带土面前不近不远的空中,带土刚想直接上口,凑了一半却被筷子背后撑着下巴的卡卡西那一脸的玩味给压了回来。不,等等,带土僵着身子想,不对为什么要等?!等个球哦干嘛要等!但是现在再凑上去怎么老有种不大对劲的感觉?!不对不对怎么会不对劲啊所以说我为什么要等!不还是等等……

  “怎么了啊带土君。”

  卡卡西的筷子朝前拱了拱,还上下摇摆起来,不知道是在钓鱼还是在耍猴。

  “来张嘴,啊——”

  “……啥等等?”

  带土有点悚,还没能完全反应过来,不过他本能地往后靠了靠,却见卡卡西没有停下,反而更向前倾了。

  “啊——”

  “……你玩什么?!”

  带土觉得自己冷汗都要冒出来了,这个剧本是谁写的好像有哪里不大对?!那边卡卡西则一点都不体谅他的心情反而淫笑着紧逼过来。他声音低沉迫力无穷,一夹萝卜在他筷子上稳如泰山,跟拿着柄苦无似的。他眼神凶狠,上刑一般朝着已经莫名其妙退到了凳子外的带土逼去。

  “你倒是张嘴啊,啊?!”

  “你先把那双筷子收起来!”

  带土狼狈地拔高了声音,他试图去攒住卡卡西那截腕子却被向来灵活的对方给躲开了,还被一把揪住了绿马甲的领口猛地拉近,胡萝卜随着卡卡西的动作朝带土覆着眼罩的那半边脸上戳来。卡卡西动作太快,带土觉得自己都要开眼了才给好不容易挡了下来。

  “那里不是嘴巴!是眼眶啊眼眶!”他惨叫道,“你醉了吧卡卡西!绝对醉了!”

  “张嘴呗带土酱!”

  “不要用那么可怕的声音配这个语气好不好!”

 

  阿斯玛在一旁看着,手上那截长长的烟头燃着燃着终于撑不住了嘭通掉进酒杯中,他都没发现。说好的喝酒不上头、上头不疯癫的好卡卡西呢,这个逼良为娼的怪蜀黍是谁啊,那只纯良的小带土都被逼到墙角了有木有,是说就算被逼到墙角也不会开口求救啊真够有骨气的。等等他喂进去了?

 

  ——喂进去了呢。

  看着卡卡西半瘫在了一脸菜色的带土身上,阿斯玛终于能端起酒杯,小酌一口。

 

  “……靠。”

 

 

2、同期的廉耻,谜

 

  玄间回头想了想,觉得自己好像没做错什么。

  本来就是嘛,任务结束后找正好闲着的同期喝一杯什么的,再正常不过了不是么,而且因为时间有点晚了他还刻意避开了自带家室的那种(例,阿斯玛)[隐藏]现充[/隐藏],和莫名热血能把夜半酒会搞成夜半歌会的那种(例,凯)[划去]现充(另一种)[/划去],所以说错就错在同时约了带土和卡卡西吗,这俩在搞毛啊我看不懂啊。

 

  带土进了居酒屋就一反常态地一声不吭,等到第一道菜上来,他几乎是迫不及待地操起筷子夹了一根海参,另一手则早早搭在了卡卡西肩上,一脸淫笑还透给了坐在卡卡西右手边的玄间看到,“来,卡卡西‘酱’,啊——”

 

  ——有点恶啊。

  玄间挂了几滴冷汗,默不作声地想。

 

  其实猿飞&夕日家没有门禁,玄间应该约上阿斯玛的,不然光有这半拉剧情任谁都会看不懂的。

 

  那边带土努力着试图摆出个浸满了猥琐的淫笑脸,但毁容的那半边硬是把猥琐卸去了几分转而添了些恶狠狠上去,他坚持不懈地把筷子往卡卡西嘴边凑,却又不肯凑狠了,硬是想引对方过来上钩。哼这就是把我当猴耍的报复,尴尬吧手足无措吧倒是让我看看你准备怎么办啊?!

  淫笑脸都要抽筋了。

  卡卡西转过头来,整张脸上唯一外露的那只右眼终于不再隐藏在角度之后,他看向带土,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忒顺其自然地凑了过来,拉下面罩,上身前倾,嘴巴一张一合就把下酒菜给含了过去。

 

  脸已经抽筋了,但带土突然觉得整张脸的神经系统都把他给抛弃了。不对,好像有哪里不对,绝对有哪里不对,刚才那个角度是怎么回事,带土脑袋里回旋着卡卡西凑近过来时下垂的眼皮,他是不是还舔了舔嘴唇?为什么为什么会有种喂了条温顺的大白狗的感觉那么投喂成功、投喂成功之后?投喂成功之后是不是会被舔舔手?我被舔了吗被舔了吗怎么觉得手上感触不大对有点烫啊等等烫烫烫的到底是哪里咦咦咦————

 

  单身历=年龄的带土·the·童贞,在数秒的当机之后,瞬间抛弃了自己已然宣告罢工的淫笑脸·the·抽筋ing,猛地背对卡卡西,抱着头发出了莫名其妙的迷之无声咆哮。

 

 

  玄间端起酒杯压惊,他觉得,做错了什么的,绝对不是自己。不过他忘记口里叼着的千本了,一个不留意就被戳了一杆子。之前也说了,带土习惯坐在卡卡西左边,而玄间今天恰巧坐在了卡卡西右边,所以卡卡西脖子以上裸露的那四分之一不到的皮肤正巧是对着他的。今天居酒屋的灯光肯定有问题,从嘴巴里拔出千本,玄间想,不然为什么卡卡西那个卡卡西对着这边的那只耳朵是红的呢——

 

  “久等了玄间,我刚刚汇报完,路上遇到凯就一起过来了……玄间?”

 

  雷同撩开帘子,后边跟着迈特凯。卡卡西拿着酒杯一动不动,耳廓是红的,带土在角落嚎叫,谁知道是啥颜色的。玄间忍了忍,还是忍不住,也不管嘴巴里还在流着血,最终抬手扶住了眉心。

 

  “……痛。”



-END-

评论(2)
热度(33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fra/安 / Powered by LOFTER